江苏盐城市局(公司)创建“四个一流”扎实推进现代物流建设

(来源:6-china 2016-5-31)  

    今年以来,江苏盐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创建“四个一流”为目标,深化应用物流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切实做好服务创新成果的转化运用,扎实推进现代物流建设。

  坚持需求导向,着力一流服务顶层设计。准确把握和了解客户真实诉求,服务提供上在企业能力和客户需要之间找寻平衡点,使资源适度向关键节点上倾斜,服务顶层设计务求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加强培训教育,打造一流服务创新队伍。立足人本理念,修炼企业内功,突出加强队伍素质建设,大力倡导服务创新,通过培训学习以及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

  推进深化应用,实现一流服务流程管控。积极做好评价体系的引入和应用,服务衡量、服务改进贯穿物流工作全过程,服务流程源头管控,考评重心下移一线班组,实时跟踪服务,序时改进提升,持续优化服务质量。

  健全制度保障,致力一流评价机制建设。定期开展季度、半年度和年度自评,从服务组织、服务实施、服务监督及服务考评等方面进行制度完善,形成卷烟物流服务的质量分析、评价修正、优化提升的评价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