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南开大学物流工程硕士参加GCT辅导可享五折优惠

近日,南开物流研究中心与天津联创太奇教育信息咨询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报考南开大学物流工程硕士学员,可凭报考凭证参加联创太奇GCT辅导班,学费可享受五折优惠,即壹千元人民币。如参加GCT保过班,费用为贰千伍佰元。
   天津联创太奇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联合太奇教育集团天津分校,简称‘联创太奇’。总部北京联合太奇在全国省会、直辖市设有36所分校和12所地级分支机构,依靠名师战略和品牌优势在在职研究生考前辅导领域享誉全国。作为一家在职研究生培训机构,天津联创太奇主要从事在职研究生考前辅导,涉及工程硕士(GCT)、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会计专业硕士(MPACC)、工程管理硕士(MEM)、旅游管理硕士(MTA)、图书情报硕士(MLI)等多个专业。自2004年创立至今,作为在职研究生领域第一品牌,在天津MBAGCT领域享有很高的口碑。


咨询电话:022-23156300  郝老师

出自南开物流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