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参展“2011天津(国际)交通与物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发稿时间:  2011-03-23 09:51   文章来源:    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3月15日,由天津市交通与物流协会主办的“2011天津(国际)交通与物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览会为期3天,展会以“促进跨区域企业合作推动环渤海物流产业发展”为主题。为天津及环渤海物流行业发展提供一个与国际企业交流学习、合作发展的平台。

        展会期间举办亚洲港口码头大会;京津冀物流发展论坛;企业间合作交流对洽会等众多活动。云集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北美等地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港口、仓储、运输等领域先进企业进行交流展示。通过展览和相关活动提升物流企业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水平,增强物流业对制造业和商贸业发展的支撑作用。

       南开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作为国内知名高校物流研究机构参与本次展会,中心以展会为平台提升校企合作进程,参展期间接洽多家物流企业、生产企业物流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收获颇丰。中心还以天津交通物流协会资深会员单位身份,参与2011年物流协会年会及京津冀物流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