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川国际建材物流城荣获“2012年全国重点示范市场”称号

近日,  “第七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市场发展研讨会暨全国重点示范市场创建工作研讨会”在宁夏银川圆满落幕。
国内贸易“十二五”发展规划明确指出建立和完善现代商品流通体系的重要性。国家商务部、发改委、农业部等部委先后出台系列扶持政策,加强对商品交易市场的分类管理和指导。
会上商务部、有关行业领导同参会嘉宾共同分享商贸市场作为商品流通的重要渠道之一,对于扩大消费、改善民生、引导生产、增加就业等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一方面为全国范围内的优秀商品交易市场提供把握政策走向、争取扶持资金与政策优惠机会;另一方面,向全国推展一批“全国重点示范市场”,入选市场将可能成为商务部全国重点市场。
重庆大川国际建材物流城作为西部最具潜力的首个永久性国际化专业家居市场应邀参加此次论坛。目前重庆大川国际建材物流城获得巨大成功,项目一期700亩国际石材交易市场和装饰基材交易市场全面完工并且商家已经全面入驻。在此次中国西部商品交易市场发展研讨会,项目被授予“2012年全国重点示范市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