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北京奥运 祝贺“奥运物流”专题开版

奥运2008,全球聚焦北京。
     盛世奥运,百年梦想,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申奥成功、鸟巢惊世、五环吉祥、祥云相应,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将在北京永恒,将在你我的心中永恒。作为龙的传人,我们为奥运喝彩!为北京欢呼!为中国骄傲!更为2008北京奥运祝福,祝福北京奥运取得圆满成功,祝福中国越来越强大。
      然而,要办成一次以“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为理念的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作为幕后工作的奥运物流更不能有丝毫差错,可以说,奥运物流就是一次堪与夺取奥运金牌媲美的任务。在奥运这个开放的大平台下,如何让奥运物流速度更“快”、服务水平更“高”,竞争能力更“强”,成为了国内外物流届共同关注的话题。
      在离北京奥运开幕还有16天的日子里,南开大学物流论坛关于“奥运物流”专题版正式开版了,似乎有些姗姗来迟,但是作为我们物流人,同样希望为2008北京奥运会送上祝福,贡献力量。
      此奥运物流专题版主要包括与奥运物流相关的纪实报道、政策法规、市场竞争、后续影响、物流技术、历届经验以及奥运物流理论研究。热烈欢迎广大热爱澳运、热爱物流的同仁参与讨论交流,一起为2008奥运送上祝福,为奥运的成功举办献计献策,为中国物流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