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物流高层论坛"精英汇萃演讲精彩纷呈

时间: 2002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 中国航贸网

信息类别: 热点透视

摘要:  汇集两岸三地物流精英的首届“中国物流高层论坛”,将于4月11日-12日在北京召开。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届时国家计委、国家经贸委、交通部、铁道部等政府官员及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和权威物流专家将到会演讲,发布最新产业动向,并就物流与区域经济发展、我国物流业现存的问题等议题同与会者进行互动对话  

内容:   汇集两岸三地物流精英的首届“中国物流高层论坛”,将于4月11日-12日在北京召开。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届时国家计委、国家经贸委、交通部、铁道部等政府官员及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和权威物流专家将到会演讲,发布最新产业动向,并就物流与区域经济发展、我国物流业现存的问题等议题同与会者进行互动对话。  
     25位论坛主讲人已全部确定,其中包括:国家经贸委马力强局长的现代物流与国民经济发展;交通部苏新刚司长的以港口为中心,推进我国区域物流发展;主流经济学家萧灼基教授的物流与中国经济;著名经济学家童大林教授的物流发展与信用经济;权威物流专家王之泰教授的物流规划的几点看法;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王德荣常务副会长的物流园区建设中的几个问题;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务局EDDY  BRUYNINCKX局长的港口物流园区的规划与运营;台湾高雄物流园区首席营运代表郑毅诚的物流园区如何融入全球运筹的世界舞台;香港物资流通协会梁智敏主席的华南地区供应链管理新模式等,大会还邀请了典型物流企业的高层领导交流成功经验,引领新生企业步入正轨。  
     本次论坛还将公布百家跨国企业物流需求报告、推出由中国物流媒体联盟首次评出的“2001年度物流十大风云人物和举行2003中国运输与物流国际周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