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本杂志:现代物流

现代物流介绍(转载自现代物流):

中国《现代物流》系列杂志,是一本同步发行于全亚洲、影响力覆盖亚洲各企业的经典供应链及物流杂志,品牌魅力历久弥新:日本版《Material Flow》创刊迄今已56载;台湾版《物流技术与战略》影响台湾物流界凡21年;中文简体版《现代物流》历经16个年华,期间我们一直在努力探索、不断创新完善。

本刊秉承“引领产业发展”的理念,以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媒体为愿景,主要以企业运营、创新商业模式及物流自动化技术为报道重心,涉足与供应链及物流关联的医药流通、电子商务、快递宅配、冷链食品、时尚品、公路运输、仓储地产、IT、制造业及国际物流等产业。我们致力于挖掘企业核心价值,以打造具有收藏价值的杂志为宗旨,始终坚持内容为王,积极奔跑在企业第一线,以独特视角记录行业发展,将优秀的企业真实地呈现给读者。

本刊为双月刊,每年2\4\6\8\10\12月发行正刊,7\11月发行增刊,共8本,亚洲地区合计年发行量为40万册。基于庞大的读者基数,本刊亦常年主办相关展会与论坛,主要有冷链物流、“医药流通”、“时尚品供应链”等高端论坛。积极创建企业信息群,大量促成企业之间合作,受到诸多企业尤其是高管的青睐。

本刊依托母体公司香港讯通集团、台湾展昭集团,本刊除了常年代理亚洲知名物流设备展“CeMAT ASIA展会”、也在台湾举办每年一届台湾最大物流技术与设备展(19届),同时每年组织业界精英两次前往日本、台湾进行国际物流考察,已经成功举办超过20届。此外,本刊联合专家顾问团队担任诸多大型物流园区、物流中心的顾问、咨询、规划等项目,有资深顾问运营经验。

我们秉承“知识推动产业发展,创新带动行业变革”!

影响力:中国《现代物流》系列杂志深耕物流行业56年以上,是亚洲地区历史最悠久的物流媒体平台;横跨供应链、物流及十余个相关领域,视角、深度、广度在亚洲业界遥遥领先;常年牵头组织中国大陆、台湾、日本、新加坡等亚洲地区物流和关联产业相互沟通与交流,促成大量企业合作与项目投资。

权威性: “物流”一词由被誉为“亚洲物流之父”平原直先生(即本刊日本版杂志创始人)手创,在56年发展历程中不断探索未知、总结经验,在物流理论和学术领域有相当多的建树;而本刊历任总编均为行业权威专家,现任总编辑陈巨星先生为台湾地区政府特聘标准委员,担任台湾地区物流标准起草与制定重任,中国《现代物流》系列杂志成为众多行业标准制定的蓝本,许多物流项目、物流中心均以本刊作为运营参照。


现代物流官网:http://www.materialflo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