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智能运输大会暨智能运输展览会

2011智能运输展览会


参观邀请函


为促进智能运输技术在“十二五”期间的应用、发展,共享智能运输领域已有成果,推动相关领域科技成果的应用推广,由交通运输部科技司支持,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国智能运输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星通联华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11智能运输大会暨智能运输展览会(英文简称“ITS  CC””于201172122日在天津万丽泰达酒店会议中心举办。

本次大会以创建“快捷、绿色、高效”的智能运输发展新境界为主题,形式分为主题大会、专题分会、合作洽谈、产品展示。将集中展示智能运输系统在“十一五”期间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为ITS企业之间提供一个深入交流、促进业务流程升级的平台,使行业内优秀的ITS企业零距离接触,使ITS规划、建设、科研、应用及标准化在“十二五”期间有突飞猛进的发展,从而促进中国“和谐交通、绿色交通、生态交通”的建设。


贵单位作为行业内重要企业之一,对智能运输业的应用与发展将发挥重大作用,因此,贵单位参加此次活动的意义重大。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诚挚邀请您参观本次展览会!
★专题分会内容(以下高端论坛,如参加均需注册收费)
(一)智能运输标准发展分会暨2011年全国智能运输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
(二)交通运输物联网及RFID分会
(三)城市智能交通分会(四)生态智能运输分会
(五)车路协调及交通安全新技术分会(六)先进的交通管理与控制分会
(七)第二届中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论坛
(八)城市公交一卡通分会

★展览展览会免费参观商洽)
时间:72122

地点:天津万丽泰达酒店会议中心

天津办联络人:孟阳移动电话:13803091542
电话:022-27426937

传真:022-2828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