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天津(国际)交通与物流技术及设备博览会

2011天津(国际)交通与物流技术及设备博览会

时 间:2011315-17
地 点:中国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

参会门票请于下周一(14日)与王勇老师联系:022-23505855

持单位: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港口协会UK IRR EXHIBITIONS Ltd/TOC EVENTS
协办单位:北京物流协会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天津市交通集团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天津市交通与物流协会
承办单位:天津精滨会展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主题——
促进跨区域企业合作带动环渤海物流产业
展会定位——
博览会将重点展示天津及环渤海地区,在三方物流服务、现代化物流仓储、集装箱运输、大件货物运输、航空运输、航运、港口等领域的优秀物流业企业,以及先进的物流技术及装备。
为物流服务企业提供一个与环渤海地区制造业企业交流、洽谈、对接的平台。同时,博览会将向业界展示具有一定科技含量的物流科技及装备。
博览会的召开将为宣传与展示环渤海地区物流业服务能力、提升环渤海地区物流业企业在业务上的创新能力、促进先进物流技术及装备在物流服务中的应用、服务环渤海地区实现用物流业发展,助力制造业的快速发展的积极作用。
展会背景——
国作为全球吞吐量最大的国家,巨大的国内以及出口市场使中国在物流运输领域有着惊人的需求量,赢得中国市场是在物流运输行业获得成功的关键所在。
产业与政策优势
环渤海地区已成为继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之后的我国第三个大规模区域制造中心。依托原有工业基础,在保持了诸如钢铁、原油、原盐等资源依托型产品优势的同时,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也发展迅猛。
随着国家将滨海新区纳入国家总体规划,天津滨海新区本着立足天津,依托京冀,服务环渤海,辐射三北,面向东北亚的思路,建设高水平的现代制造和研发转化基地、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
区位与设施优势
环渤海地区涵盖华北、东北、山东半岛三大物流区域,拥有
6个全国性物流节点城市,9个亿吨大港。
2010年天津市政府在进一步完善大交通体系建设方面,将投入资金将达600亿元,重点加快铁路、公路、机场等重大交通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滨海新区的国际航运、国际贸易和国际物流等功能。机场方面,启动滨海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铁路方面,加快实施京沪高铁、津秦客运专线、津保铁路、天津站至西站地下直径线、京津城际延伸线等项目;港口方面,加快东疆港区基础设施、30万吨级航道拓宽、北港池杂货码头工程建设;高速公路方面,加快国道112线天津东段、津港高速、津宁高速、塘承高速建设进度。
展会介绍——
作为一个专业性展会,我们注重的是企业的的收效。已成功在津举办过四届的经历,让我们对参展企业的需求具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依托往届展会打下的良好基础,组委会在展会同期将举办多个专业性主题论坛、研讨会、对接洽谈会、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来自生产制造和物流运输领域的专家与您一同探讨业界有应用价值的话题。为参展企业提供从纵深层面展示推介自身、接触客户的机会,同时也为到场的观众提供更多的实用资讯。
很多往届参观过的企业有意参加本届展会或表示关注,并向组委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参加过上届展会的诸多买家来电咨询本届展会的具体时间、展会规模等情况,并表示届时将与会参观。
我们诚挚地邀请贵单位参与本届博览会,相信此次活动会为贵单位在加强同业合作及掌握行业前沿信息大有帮助。如有意向或需求请联系大会组委会

展会亮点活动


 ● TOC ASIA 2011
www.tocevents-asia.comTOC EVENTS主办)

码头运营商会议(TOC)是全球最悠久的航运、港口和码头业盛会之一,TOC聚集来自航运、港口、金融等机头和企业高层人员,共同探讨航运贸易和港口、码头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 2011
京津冀物流发展论坛


论坛将聚集京津冀三地物流界企业、制造业企业、大型商贸企业、相关政府部门及相关协会组织、金融机构和大专院校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十二五规划期间京津冀物流业联动发展。

物流企业合作交流对洽会

通过展前预约,由组委会安排组织企业间交流和洽谈活动。为国内外物流相关企业营造宽松的商业氛围,提供企业面对面交流合作的商洽平台,最大限度的满足参展企业的要求。

五场企业间合作交流对洽会

邀请政府先关部门领导与天津市仓储业企业代表到会,对由天津市交通与物流协会下设仓储及相关设备专委会,提出的天津市仓储业准入及分类标准进行论证。
环渤海地区物流园区、码头、冷库招商会

天津仓储及及相关设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
国内外物流技术及设备推介会
买家邀请范围:微电子、汽车、重型装备、纺织、服装、食品、化工等制造业企业;港口、码头、机场等单位;基建项目建设、施工单位;物流、商品流通企业;相关政府部门
展览范围:
 ★
物料搬运和仓储设备:叉车及配套设备、牵引车、拖车;货架、托盘;起重机及升降设备、吊装设备、钢丝绳吊索具、输送系统、装卸操作设施;自动化仓库、临时性库房、各种仓库门;衡器;工具柜、工位器具、脚轮;钢结构等。
 ★
物流运输设备:集装箱运输车、厢式运输车;特种工业运输车、港口专用车辆;汽车尾板、集装箱、集装箱多式联运技术与设备等;
 ★
港口、物流信息化设备:物流信息管理系统;RFID;港口运营调度系统;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全球定位系统(GPS),导航技术、设备;通讯系统;红外温度测量装备等
 ★
物流自动化设备技术:物流自动化系统集成、自动化分拣机、包装及称重设备、皮带和传动设备、专用动力传动设备和控制系统等
 ★
港口机械设备:港口专用机械;港口机械维修设备及工具;港口环境保护技术与设备;
 ★
金融、租赁企业:金融投行、银行、保险公司、担保公司、租赁公司;
 ★
工程设计、施工单位:物流园区、港口、机场建设相关工程设计院所;物流园区、港口码头、机场等工程建设公司; 园区、港口环境保护技术与设备;直流电力、发电设备;
 ★
交通建设机械与设备:工程机械挖掘机械铲土运输机械破碎机械筑路机械压实机械混凝土机械道路养护机械桩工及地下工程机械工程起重机械沥青设备凿岩及风动工具城建及公用设施机械工程机械附件及基础零部件发动机液压件传动系统等
 ★
专用、施工车辆:混凝土搅拌、泵送车辆散用运输车辆专用拖车牵引车高空作业车特种车检测车叉车及其他工业车辆等
 ★
交通管理系统和安全系统交通工程、系统和设备
 ★
物流服务企业:运输、仓储、综合物流企业;货代公司;快递公司;物流园区;港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