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追踪商品之供应链可视性

即时追踪商品之供应链可视性SUPPLY CHAIN VISIBILITY FOR REAL-TIME TRACKING OF  GOODS



摘要
【中】一种可藉由一供应链而允许收集及分配有关商品与资产移动的即时位置与状态资讯之商业可视性网路。项目及/或运输工具可使用射频识别符或例如全球定位卫星技术的其他标签技术而个别注记标签。一项目或运输工具的位置可标示,而且位置资讯系储存在一位置伺服器。该位置伺服器然後可将位置资讯上载给一资料中心。供应链使用者然後会被收取每个追踪项目的一费用、或资料中心存取的每个交易费用,并且可检视使用有关每个追踪项目的位置资讯所编译的报告。此允许立即存取在供应链中任何项目的位置与状态资讯。此外,聚集资讯的提供允许在运输工具中储存的项目追踪,即使是在数个不同层级的运输工具。该补偿逻辑可运用在资产移动资料,以提供资产位置的一连续知识,如此可补偿不足的原始位置资料。




申请人:沙微科技公司 SAVI TECHNOLOGY INC.(美国)  

发明人:李曦 XI LI(美国)
张耿韶 KENG-SHAO CHANG(美国)  
约翰J. 多利 JOHN J DOOLEY(美国)
亚西杰特A. 笛斯潘迪 ABHIJIT A DESHPANDE(美国)  
汤马斯 亚林 葛林 THOMAS ALAN GREENE(美国)
达伦 杰夫瑞 哈克曼 DARREN JEFFREY HAKEMAN(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