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两地校友欢聚一堂,共庆香港理工大学建校75周年

为了加强香港理工大学与内地合作办学单位以及师生的紧密联系,2012年2月25日,在香港理工大学建校75周年之即,由香港理工大学、北京大学、申科院、南开大学共同举办的京津两地校友联欢晚宴,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唐伟章教授、主管与内地合作项目的阮曾媛琪副校长等校领导、院领导,内地合作办学单位的校领导、院领导以及教师、校友参加了联欢晚宴。香港理工大学还邀请了20余名院士出席晚宴。  
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大昭教授及航运系黄汉枢、闫宏、罗梅丰等教授也专程来参加晚宴,与南开大学的师生见面。  
南开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国际航运及物流管理硕士项目主管王勇老师、以及项目班主任耿松青老师、李克娜老师等率各届学生代表赴京出席晚宴。  
联欢晚宴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烟花中开始。香港理工大学首先放映了回顾理大建校75周年历程的幻灯片。紧接着,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唐伟章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各专业学生分别在向香港理工大学献上校庆75周年的贺词中,与校领导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当晚,参加晚宴的师生们心情无比激动,师生们再次相聚,倍感亲切。大家共同回忆着当年在校学习时的情景,展示毕业后各自事业的发展,学生们相互交流,共叙友谊,相互勉励。将近9点30分,晚宴在一片欢乐气氛和依依惜别中结束。